教育部批准境外正规高校名单:埃及

2014年07月18日12:23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为帮助自费出国留学[微博]人员正确选择国外学习学校,加强对自费留学中介活动的监管,引导自费留学中介机构与国外正规学校开展合作,教育部公布了45个我国公民主要留学国家1万多所学校名单,基本涵盖了我公民主要留学目的地国正规高等学校。所公布名单根据有关情况定期调整,目前为第三十六版,更新时间为2014年5月30日。

  一、基本情况

  经埃及高等教育主管部门认证的公立综合大学有13所,私立综合大学有6所,此外还有专科大学、高等研究生院、高等普通院校、高等技术学校等。根据政府主管部门审核批准,这些院校可向学生分别授予学士、硕士、博士等学位证书。

  二、名单

    公立综合大学

  1. 开罗大学(Cairo University)

  2. 亚历山大大学(Alexandria University)

  3. 艾因·夏姆斯大学(Ainshams University)

  4. 艾斯尤特大学(Assiut University)

  5. 曼苏尔大学(Mansoura University)

  6. 坦塔大学(Tanta University)

  7. 扎加齐克大学(Zagazig University)

  8. 阿勒旺大学(Helwan University)

  9. 米尼亚大学(Minia University)

  10. 苏伊士运河大学(Suze Canal University)

  11. 姆努菲亚大学(Menoufia University)

  12. 南河谷大学(South Valley University)

  私立综合大学

  1. 美国大学(The American University in Cairo(AUC))

  2. 非洲开发法语国际大学(French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for African Development(Senghor))

  3. 文学及现代科学十月大学(October University for Modern Sciences and Arts)

  4. 十月六日大学(6 October University)

  5. 埃及国际大学(Misr Internatioal University)

  6. 埃及科技大学(Misr University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文章关键词: 教育部批准境外正规高校名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