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批准境外正规高校名单:塞浦路斯

2014年07月18日14:09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为帮助自费出国留学[微博]人员正确选择国外学习学校,加强对自费留学中介活动的监管,引导自费留学中介机构与国外正规学校开展合作,教育部公布了45个我国公民主要留学国家1万多所学校名单,基本涵盖了我公民主要留学目的地国正规高等学校。所公布名单根据有关情况定期调整,目前为第三十六版,更新时间为2014年5月30日。

  一、基本情况

  塞浦路斯高等教育分公立与私立两种。公立高等教育由公立大学和公立高等职业院校组成,私立高等教育由私立大学、私立学院和私立高等职业院校组成。在塞浦路斯,大学可提供高等文凭(3年)、学士学位(4年)、硕士学位(18个月到2年)和博士学位(1-3年)课程,塞浦路斯多数私立高等学校以专科教育为主(学制两年),少数有本科教育(学制四年)。其中部分私立高等学校以招收外国学生为主,有的全为外国学生。

  塞浦路斯私立高等学校的办学规模、质量不一。2000年,塞浦路斯成立了“教育评估与质量鉴定委员会”简称CEEA,主要负责对塞浦路斯私立高等教育机构的教学质量进行评估与监管,“私立大学评估委员会”简称ECPU则主要负责私立大学的建立审批及教育质量的周期性评估。“高等教育资质认证委员会”简称KYSATS成立于1996年,主要负责对塞浦路斯本国及国外教育机构获得的文凭进行认证。

  根据塞浦路斯法规,禁止外国留学生打工,违反者将被遣返。

  二、名单

  公立大学

  University of Cyprus

  Cypru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私立大学

  Frederick University——Cyprus


文章关键词: 教育部批准境外正规高校名单塞浦路斯正规高校名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