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500万投资移民已批225个签证 中国人占85.5%

2014年07月19日12:16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24日,澳大利亚移民[微博]局共收到递交500万重大投资者项目(SIV)项目的意向书1445份,获州政府邀请1145个,其中有928人正式申请,中国申请人达90%,在已获批的255份签证里,中国人占总数的85.5%。

  澳大利亚SIV项目始于2012年,该签证类别要求申请人投资500万澳元购买政府债券、基金或非上市公司,持续投资4年。该类别没有语言、学历、经商背景要求,不需要打分,且基本没有移民监,4年间只需要累计住满160天即可,相对于其他移民项目,较为宽松的移民条件备受中国申请人的青睐。(记者:陈学敏)

 

文章关键词: 澳洲500万投资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