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薪酬最高暑期工作:7000美金一个月

2014年07月20日13:03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又到了学生们争相去做实习生的暑假,今年硅谷各大公司的暑期实习生薪水可谓是水涨船高,根据商业内幕网站business insider的调查,一家名不见经传的软件公司竟开出了高达7000元月薪,拔得今年全美薪酬最高暑期工的头筹。

  在各行各业的暑期工里,薪水最高的当属高科技公司的暑假实习。由于各大公司之间的人才争夺战愈演愈烈,硅谷公司的实习生一般月薪都在4000元以上,不少还超过6000元,最极端的达到7000元。

  商业内幕网站Business Insider昨天披露了今年全美暑期实习生薪水最高的十家公司,其中排行第一的是总部位于硅谷Palo Alto的Palantir,为实习生开出高达7012元的月薪。这家公司名不见经传,为政府机构提供图片、文本、社交网站资源分析的大数据软件。另一家提供云存储服务的IT公司VMware以6966元的月薪紧随其后。

  社交网站Twitter和求职网站LinkedIn分别以6791元和6230元月薪分列第三、第四。其他上榜公司则包括了脸书、微软、eBay、谷 歌、苹果和亚马逊。这些公司还为暑期实习生提供住宿、租车、甚至搬迁费等五花八门的福利。除了丰厚的薪水,实习生还可以在工作中接触到行业里最尖端的项 目,搭建自己的人脉网。

  本文选自《北外[微博]国际教育学院》的博客,查看原文点击此处》》

文章关键词: 实习生美国实习美国留学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