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教师教学生吸食大麻遭逮捕

2014年07月21日10:26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7月17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中学一名32岁的英语女教师与一名学生多次发生性关系,不仅给该学生发送自己的裸照,还提供大量大麻。近日该教师已遭警察逮捕。

  据斯坦福警署人员描述,这名教师名叫丹尼尔•沃特斯金,从2013年9月至今年6月,多次与班上一名18岁的男生在她的车上发生性关系。在事发期间,受害学生曾提出要结束这种不当关系,然而都遭到了该教师的攻击和威胁。以致受害学生一直等到学期末才告诉了学校专门负责学生困难的顾问,随后这名顾问又通知系里学生、家长[微博]以及教育委员会。

  该受害学生还称,沃特斯金还给他和班上另一名15岁的学生提供大麻,并让他们在操场吸食大麻。除此之外,沃特斯金在知道该生没有驾驶执照的情况下还让他驾驶自己的车辆。6月27日,警察找到沃特斯金的小车,并发现她的手机,里面有她发给学生的裸照以及和学生的短信、电话记录等各种犯罪证据。

  沃特斯金17日遭警察逮捕,她被逮捕有两个罪行,一是性侵18岁受害学生并销售大量大麻;二是给15岁未成年受害学生销售大麻。据悉,沃特斯金将于本月31日出庭受审。

文章关键词: 美国女教师教学生吸食大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