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中生自创猪肉品牌“香蕉菠萝猪肉”

2014年07月21日11:4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自6月份开始,日本兵库县但马农业高中的学生们便打着“香蕉菠萝猪肉”牌子开始贩卖猪肉。

日本兵库县但马农业高中的学生们正在卖猪肉。日本兵库县但马农业高中的学生们正在卖猪肉。

  经该校毕业生介绍,因改变饲料成分等提高了猪肉肉质。虽然尚不明确至今为止的发货及销路,但是已经明确通过品牌化打开销路。

  负责喂养猪的老师乳原律表示,“明确销路关系到学生们是否有干劲。同时,他们还可以学习销售方面的知识。”

  到目前为止,该校已经饲养约75头猪。2013年度卖出114头,但均以“国产猪”销售,因此尚不明确销路。

(原标题:日本高中生自创猪肉品牌 卖出“香蕉菠萝猪肉”)

文章关键词: 日本学生日本高中生创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