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少女参加亚裔小姐选美 自信满满(图)

2014年07月21日13:4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3位华裔血统的青少女选美佳丽泳池畔散发魅力。(美国《世界日报》/冯鸣台摄影)3位华裔血统的青少女选美佳丽泳池畔散发魅力。(美国《世界日报》/冯鸣台摄影)
 参选拉斯维加斯亚裔小姐选美的华裔冯万里。(美国《世界日报》/冯鸣台摄影) 参选拉斯维加斯亚裔小姐选美的华裔冯万里。(美国《世界日报》/冯鸣台摄影)

  2014年美国拉斯维加斯亚裔小姐选美会参选佳丽们的第一次活动,上周在百丽宫(Palazzo)泳池畔举行。此次活动是为青少女组拍摄泳装照及为亚裔小姐、亚裔妈妈定装照相。活动主席张安妮讲解选美会参选人需准备的事务,以及从现在到选美会期间的各项团体活动。

  张安妮表示,今年亚裔小姐选美会,除了主要的成年女性(18至26岁),还增加了青少女组(15岁至17岁)、熟女组(28岁至35岁未婚者)和妈妈组,参选人共有24位,其中青少女组4人,熟女组及妈妈组各3位,其余均为选美主场亚裔小姐参选人,各组均选出冠军1名,唯有得到亚裔小姐后冠者,将代表拉斯维加斯角逐明年的全球亚裔小姐决赛。

  今年拉斯维加斯亚裔小姐选美大会将于9月28日下午2时,在百丽宫剧院举行,参选的亚裔佳丽中,有4位华裔,其中3名参加青少女组,仅1人参选亚裔小姐。

  参选青少女组的3名华裔中有1名为混血,17岁的麦迪逊美根(Megan Madison),以及16岁的吴喜琳娜(Celina Go )和15岁的吕怡仁(Rianne Lu),3人都是在克拉克县高中就读的学生。

  参选拉斯维加斯亚裔小姐选美的华裔佳丽是25岁的冯万里(Monica Fung),两年前她曾获得圣地亚哥Mira Mesa小姐的头衔,因为从选美活动中培育出自信和对中国文化的自豪感,冯万里希望持续参选,成为年轻人的榜样。

(原标题:四华裔参加拉斯维加斯亚裔小姐选美 自信满满(图) )

文章关键词: 美国选美亚裔小姐选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