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公学学生在北极探险遭北极熊袭击身亡

2014年07月22日10:50  中国网    收藏本文     

  由于警报系统未能成功监测到北极熊,17岁的伊顿公学男生霍雷肖·查普尔在北极探险期间遭北极熊袭击致死。

  本次旅行的组织方为英国学校探索学会(BSES)。验尸官表示,北极熊将伊顿公学学生霍雷肖·查普尔扑倒在地,抓伤其头、面及颈部,造成致命伤害。

  助理验尸官伊恩·辛格尔顿说:“由于营地周围的绊网警报系统未能被激活,北极熊才得以进入营地。当熊出现时,霍雷肖刚好从帐篷里走出来,一站起身,便被熊爪扑倒在地,随后头面颈部均被抓伤。”

  这只熊年龄24岁,在袭击霍雷肖时,饱受饥饿和牙痛的“折磨”,而这也导致了它情绪暴躁。(实习编译:刘素然)

文章关键词: 伊顿公学北极熊袭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