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创作如梦似幻超现实照片(组图)

2014年07月23日10:44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1日报道,为了逃避现实工作的无聊,美国密西根州一名28岁的零售店经理洛根·兹尔默(Logan Zillmer)创造了自己的超现实梦想世界。他将每天拍摄的照片经过多层组合后创造出如梦似幻的场景,包括漂浮的房子、神秘森林等。 兹尔默说:“零售店经理是我在现实中的工作,但它却让没有太多的真人感受。摄影一直是我的第二天性,这不仅是因为我从15岁就开始从事摄影,还因为摄影更让我的心灵获得满足。我猜你可能称这些照片为超现实主义作品,但对我来说,那只是对未知领域的进一步探索。”

  当兹尔默产生灵感时,他会将其记在日记中,然后尝试将这个灵感转变成图像。他说:“我拍摄的每个东西都是真实的,并使它们看起来显得真实,但经过简单加工后,它们就会成为超现实的场景。”

  兹尔默从高中开始对摄影发生兴趣,也曾尝试拍摄纪录片,多次失败后重新开始摄影。兹尔默说:“我以想象力为主,然后通过概念摄影和超现实摄影实现它。近来我意识到自己真正在乎的只有两件事,那就是爱与灵感。其他的东西都只是工作。”(杨柳)

兹尔默身上绑着火箭筒在空中飞过。(网页截图) 兹尔默身上绑着火箭筒在空中飞过。(网页截图)
过去1年中,兹尔默每天都会拍摄照片,然后将它们变成超现实场景。图中,他正凝视一栋随着气球漂浮的房子。(网页截图) 过去1年中,兹尔默每天都会拍摄照片,然后将它们变成超现实场景。图中,他正凝视一栋随着气球漂浮的房子。(网页截图)
行李箱从汽车后座中飞入空中,兹尔默的女乘客正拼命抓回它。(网页截图) 行李箱从汽车后座中飞入空中,兹尔默的女乘客正拼命抓回它。(网页截图)
兹尔默爬上梯子,正为蓝天换一块场景。 (网页截图) 兹尔默爬上梯子,正为蓝天换一块场景。 (网页截图)
尽管兹尔默所站的一侧似乎是冬季场景,但当其掀开帘子后,外面却阳光明媚。(网页截图) 尽管兹尔默所站的一侧似乎是冬季场景,但当其掀开帘子后,外面却阳光明媚。(网页截图)
兹尔默站在从天空中掉下的太阳旁边,看着其将周围的雪融化掉。(网页截图) 兹尔默站在从天空中掉下的太阳旁边,看着其将周围的雪融化掉。(网页截图)
兹尔默创作的超现实照片(网页截图) 兹尔默创作的超现实照片(网页截图)
兹尔默创作的超现实照片(网页截图) 兹尔默创作的超现实照片(网页截图)
兹尔默创作的超现实照片(网页截图) 兹尔默创作的超现实照片(网页截图)
兹尔默创作的超现实照片(网页截图) 兹尔默创作的超现实照片(网页截图)

文章关键词: 美国男子美国男子创作超现实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