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加大中国学生再遇害 同学感言平安不易

2014年07月30日10:1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南加大中国留学[微博]生纪欣然24日凌晨在校园附近遇害身亡,近日陆续有同学前来他生前居住的City Park公寓门前献花。

 南加大中国留学生纪欣然24日凌晨在校园附近遇害身亡,事发后陆续有同学前来他生前居住的City Park公寓门前献花。(美国《世界日报》/张敏毅 摄)   南加大中国留学生纪欣然24日凌晨在校园附近遇害身亡,事发后陆续有同学前来他生前居住的City Park公寓门前献花。(美国《世界日报》/张敏毅 摄)

  位于30街五层楼的公寓门前阶梯旁摆放了黄、白菊花和满天星、白蜡烛等。还有有心人带去了盒装草莓、亚利桑纳绿茶、杯子蛋糕等食物,供奉在鲜花旁边。公寓中的学生一如往常一样出出进进,只是来往的人都会忍不住往摆放鲜花的这边看一眼,有的学生还会驻足观看一阵。

  住在该公寓中的南加大计算器科学学院的一位男生与住在别处的另一位留学生约好下午在公寓门口见面,两人再一起外出。该男生表示,他与纪欣然不同楼层也不同科系,相互之间不认识,但他的好友与纪同为暑期课程560班上的学生,听说他的遭遇,大家都感到非常难过。

  一位骑自行车从外面回来的中国女留学生住在公寓二楼,她看看门口摆放的鲜花,表示“这几天一直有人陆陆续续来这里献花,表示悼念,有住在这幢楼的同学,也有不住在这里的人,专程赶来”。

  一位来自中国北方,在南加大教育科系就读的女研究生表示,她入校前几个月刚发生瞿铭、吴颖的惨案,现在刚毕业一个月又再次发生纪欣然的悲剧,让她感到“能在南加大平安度过两年,真不容易”。因为还没确定工作会在哪,本来不急着搬家的她还是选择在27日迅速离开这片区域,搬至圣费南度谷。 (张敏毅)

(原标题:美南加大再发中国学生遇害悲剧 同学感言平安不易 )

文章关键词: 南加大中国学生遇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