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单身母亲从小给女儿做美容 2岁接发3岁美甲

2014年07月31日11:14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众所周知,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每个妈妈都有把自己的女儿打扮成小公主的热情。据英国《每日纪事报》7月28日报道,英国埃塞克斯郡(Essex)一名22岁的单身母亲不仅自己喜欢化妆,还给其两个女儿精心打扮,修脚、美甲、接发等样样俱全。

  这位母亲名叫苏菲·梅(SophieMay),她对两个小女儿妆容的关心程度,堪称妈妈中的极致。据悉,在苏菲的帮助和支持下,今年4岁的大女儿布利斯·蒂安娜·梅(BlissTiannaMay)2岁时就接过头发,曾披着金光闪闪的假发去上幼儿园;3岁时开始接触“皮肤喷雾”,以使皮肤变成小麦色。2岁的小女儿贝尔·鲁比·蕾西娜(BelleRubyRozina)也不例外,她甚至比姐姐还超前,从9个月大时就开始修脚。姐妹俩不仅都做了美甲,戴了耳环,而且其衣橱里的装饰品和衣物价值数千英镑,其中不乏杜嘉班纳、拉夫劳伦等奢侈品牌。

英单身母亲从小给女儿做美容 2岁接发3岁美甲英单身母亲从小给女儿做美容 2岁接发3岁美甲

  苏菲将精心打扮后的女儿的照片传到了“脸书”页面上,引来网友质疑,有人觉得这是在故意炫耀,也有人觉得过早美容对两个女孩的身心成长不利,容易使她们产生虚荣心。但大部分人觉得小女孩很可爱,所以苏菲对质疑声一点儿也不担心。

英单身母亲从小给女儿做美容 2岁接发3岁美甲英单身母亲从小给女儿做美容 2岁接发3岁美甲

  苏菲说:“人们就是小心眼儿,以为是我非要把女儿们打扮成这样,实际上是她们自己愿意这样做。”她补充道:“当布利斯看到我在做皮肤喷雾时,她也闹着要做,如果我不同意她就不高兴。”

  苏菲16岁毕业后一直没有工作,目前在夜校学习数学和英语。她并不想提及自己如何负担女儿打扮所需的巨额费用,但她表示,只要孩子们开心就好。

文章关键词: 英国母亲为女儿美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