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学生为筹善款 划船50天行3100公里(图)

2014年07月31日17:0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日前,4位来自英国的大学生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划船出发,在海上航行50天后,终于抵达他们的目的地夏威夷。

这4名大学生在海上航行了50天,为慈善活动筹款。这4名大学生在海上航行了50天,为慈善活动筹款。
他们均为24岁,是完成这一航程的最年轻“水手”。他们均为24岁,是完成这一航程的最年轻“水手”。

  这几位学生是为慈善活动“诺曼运动”筹款,这一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人乳头瘤病毒的认识,全球癌症病例的5%是由这种病毒引发。截至目前,他们已经筹集超过4万英镑。

  这4位学生于6月9日出发,在50天内,纯粹依靠人力航行3100公里。他们均为24岁,是完成这一航程的最年轻“水手”。

  参与者之一的布莱克特称,他们的手上都长起了水泡,不过,他们的小肚子也一天天消失。而现在,他们每个人浑身都疼,但他们都非常骄傲。

(原标题:英大学生为慈善筹款 用50天从加州划船赴夏威夷)

文章关键词: 划船航行筹善款英国大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