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奥克兰华裔女市长竞选连任 为政绩自豪(图)

2014年08月01日11:2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美国奥克兰华裔市长关丽珍日前递交了竞选连任候选人表格,东湾小区人士、义工、教委、小商业者以及关丽珍的拥护者也前去支持造势。

(美国《星岛日报》)(美国《星岛日报》)

  关丽珍表示,奥克兰过去3年半的变化有目共睹,为现在的奥克兰感到自豪,未来希望能够在经济发展,警队改革及教育方面再接再厉。关丽珍对于竞选连任充满信心,她表示,整体来讲,奥克兰正在朝着积极蓬勃的方向发展,整个城市处于上升阶段。

  她指出,3年半前自己接任奥克兰市长时,奥克兰正处于经济危机后的艰难时期,经过多年努力,奥克兰的财政赤字得到了解决,甚至出现了盈余。通过警队改革,奥克兰的犯罪率也有所下降。通过招商引资带动了就业率的增长以及可负担住房的增加。她表示,奥克兰海旁的“布鲁克林湾”(Brooklyn Basin)商住混合小区开发项目就将为奥克兰创造1万个就业机会,三千多个住宅单位,当中的25%为可负担住房。

  对于未来任期的目标,关丽珍表示,发展经济、降低失业率、完成警队改革以及加强与校区的合作将成为她的工作重点。

  她表示,东奥克兰的失业率仍然高达35%,这是不可接受的。她也表示,新任奥克兰校区学监威尔森(Antwan Wilson)的上任也为奥克兰的教育界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希望能够与校区紧密合作,提高学生毕业率,为学生提供暑期就业。

(原标题:美奥克兰华裔市长关丽珍竞选连任 过往政绩感自豪)

文章关键词: 美国华裔女市长连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