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争未来留学生源 中国小游学团大热

2014年08月01日11:3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国小游学团游历美国,许多大学校园一改过去“大学对大学”的传统,敞开大门欢迎“中国小朋友”。争夺未来中国留美生源。

  洛杉矶州大英语及国际教育主任Aaron Ostrom博士7月30日表示,从去年开始,他们陆续开始接待中国的中学生游学团,最小的只有12、13岁。“去年冬天先后来了60多人,今年暑假超过120人”。据他所知,除洛杉矶州大之外,圣伯纳汀诺州大、长堤州大、北岭州大每年也接待数百人的中国小游学团。

  南加大连续十多年成为全美外国留学[微博]生人数最多的大学,其中仅中国留学生人数已超过4000,南加大每年留学生收入数以亿元计。

  以最近正在南加州访问的江苏省中学生游学团为例,Ostrom表示,孩子们在校学习四天,包括英语语法、口语、美国文化及历史等,最后每人都获得一张校方发出结业证书,校方还专门为中国学生准备校徽纪念品,“欢迎中国学生日后再回来”。 (杨青)

(原标题:美国大学争夺未来留学生源 中国小游学团受欢迎)

文章关键词: 美国大学争夺留学生源中国小游学团受美国大学欢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