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足球教练撞脸好莱坞明星受追捧

2014年08月05日14:32  环球网    收藏本文     

  近日,网友发现好莱坞明星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竟与一名不知名的足球教练长得十分相似。

  据悉,现年34岁的克里夫·金斯伯里(Kliff Kingsbury)是美国得克萨斯理工大学的足球队主教练。因为长相酷似瑞恩,克里夫受到了极大的追捧。从上传到Buzzfeed网站的一张照片可以看出,他身边站着两名比基尼女郎,其中一名还是达拉斯小牛队的啦啦队队长。

  一名网友表示:“今天是我生日,我多想成为那两个女孩的其中一个。”另外一名男性网友也称:“等我到34岁时,我也希望长得像克里夫。”

  克里夫本人也透露,自己因为长得像瑞恩已经被粉丝索要差不多5次签名了。

文章关键词: 大学教练好莱坞明星撞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