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女孩儿圆梦首位美国女子高中

2014年08月05日14:3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人物档案姓名:王丹(化名)

  基本情况:成都某中学初三在读

  录取院校:美国霍克黛女子中学

  美国霍克黛女子中学是 The Hoccaday School(霍克黛女子中学/学校)由艾拉·霍克黛小姐创建于1913年,是德州最赋盛名的私立寄宿制中学,也是美国著名的女校之一(全美中学排名第十 三,全美女子高中排名第一)。要得到这所学校的录取,实属不易。然而今年今3月8号,一位来自成都的初三女孩儿王丹(化名) 如愿以偿,就是这样一个执着勤奋的女孩儿,正式被该校录取!

  3月8号妇女节,一位母亲收到了来自女儿的一份特殊的礼物:霍克黛女子中学的录取通知书。这个女孩儿就是王丹(化名)。当母亲收到这样一份礼物时激动万分地说道:我曾想让她放弃中国的学习课程,全力冲刺英文,准备美国高中录取应有的考试,但她还是坚持不放弃现有的课程学习,她告诉我:

  第一,她不想当逃兵,被同学认为不想面对中考[微博]的压力;

  第二,她是班长,老师和同学都在全力冲刺中考,不想影响士气。

  所以,最近半年她一直没有放弃中国初三年级繁重的课程,因为她是寄宿学校,初三也只有放假一天,所以只有周末这一天在家冲刺托福[微博]和SSAT考试复习,时间非常紧凑珍贵,周末早上七点准时复习直到深夜才肯休息,她说一定要珍惜每一寸时光阴,她学习非常努力刻苦。作为她的母亲看到女儿这样的用功并且珍惜时间,让我很感动,那一瞬间我觉得女儿真的长大了。

  在女儿不断的努力和坚持下,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想想女儿这段时间所面临的压力,和她对自我的挑战,她从未想过放弃,也从来没有抱怨过,还经常怕我担心她压力太大而安慰我。她今天能够收获这样的成果,作为母亲我感到非常欣慰,看来她的小宇宙爆发了,女儿的潜能比我想象的要大,很感谢女儿能带给我这么大的惊喜,她这段时间付出与拼搏,让她得到了今天的成绩,我为她感到自豪和骄傲,为有这么优秀的孩子而欣慰。

  这样一位普通的初三女孩,她凭借自己对理想的执着终于圆梦名校,想想她背后的付出和汗水,是她最亮丽的闪光点,也是最值得学习的榜样。祝贺她,带着自己的青春与热情进入最优秀的学堂,为以后步入理想大学殿堂奠定了最稳定的基础。

   本文来源于互联网,由新浪教育[微博]整理,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文章关键词: 圆梦美国高中高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