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一人移民惠及三代

2014年08月06日16:22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家庭是很多人为之奋斗的动力和目标,为了子女可以能接受顶级教育,为了父母能安享晚年,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移民[微博]海外,或澳洲、或美国、或欧洲,在众多国家中其实最适合三代移民的就是葡萄牙!

  葡萄牙以足球、葡萄酒和葡式蛋挞闻名于世,但现在更广为人知的是它的"50万欧元购房移民"政策。葡萄牙黄金签证法令2012年10月开始生效,2013年才真正走进中国移民市场,但一年功夫不到,就迅速脱颖而出成为移民市场上的"新势力",成为中国富人的新宠。据葡萄牙移民局(SEF)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全球已有1166位投资者顺利拿到葡萄牙黄金居留卡,其中952位来自中国。葡萄牙边境管理局(SEF)公布的报告显示,2013年葡萄牙成为最大的移民增长国,在葡的中国居民人数增长了6.8%,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是少有的可携带父母移民的国家。葡萄牙允许申请人携带配偶,未成年子女,受供养的父母和配偶父母。满足了中国人“三代同堂,共享天伦”的美好愿望。“一人移民,惠及三代”正是葡萄牙移民项目在移民市场上“一枝独秀”的关键,购买的房产不限类型,即商铺、住宅都可以。购买房产不限套数,可买多套全计为50万欧元即可。房产具有永久地契权,可世代相传。转永居后,可以自由出售房产。对投资者居住要求低,第一年仅需居住7天,接下来每一个两年里居住至少14天即可。拥有葡萄牙居留权,可以自由畅行26个申根国,持葡萄牙护照可免签158个国家或者落地签。

  澳星移民专家提示:葡萄牙买房移民性价比高,优势突显,不仅可以三代移民,凭葡萄牙临时居留身份可在当地工作或开办公司,无需办理工作签证。随着欧洲经济形式的好转,葡萄牙的楼市开始止跌反弹,伴随经济和投资环境日益回暖,正是性价比最高的阶段。不过葡萄牙房产虽然日趋火热,投资者仍需要深入了解当前市场情况,预估升值空间,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形,才能做出高效的投资。

文章关键词: 葡萄牙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