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加移民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

2014年08月06日16:26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汇加移民[微博]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

  主持人:选择EB-5移民项目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David Chen:对于任何投资人而言,申请EB-5的首要目的就是全家平安地拿到美国绿卡,这是主要的原因。而这个绿卡是否能取得,其实主要基于两个方面:

  第一,这个项目是否合理,这个项目所做的商业计划是否能如期完成。因为只有项目完成才可能创造就业,所以选择合适的项目对绿卡获得的成功率是非常关键的。

  第二,就是资金的安全性。对于申请人来说,通过EB-5项目来申请美国的绿卡,一般不是奢望投资的回报率,而是希望在一定时间内,一般是5至6年,能够把本金安全拿回来。但资金是否能安全收回其实也是一个复杂的评估过程,譬如说开发商的信誉、能力,酒店地理位置、融资情况等都需要综合评估。任何一个EB-5 项目看的就是这两点,我们选择项目主要也是通过这两点来评估选择。

  主持人:请简单介绍一下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及住宅这个项目?

  David Chen: 曼哈顿地王??兆华斯坦是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总的开发商,他在华尔街这个地段建四季酒店的目的很明显,因为华尔街本来就有许多大的金融机构,新的世贸中心又逐渐在完工,譬如七号楼早就完工了,四号楼今年也会完工。那么更多大的金融机构就会逐渐回到这里,但这个地段没有一家非常高端的酒店。兆华斯坦看到了这个商机,所以他请了全球知名的奢华酒店和住宅管理品牌四季酒店管理集团;世界建筑设计界泰斗美国一流建筑师罗伯特•斯坦恩;还有全球领先的建筑公司铁狮门建设集团联手打造。单就开发管理团队阵容就已为业界翘楚,开创了EB-5史上的先河。

  主持人:请问汇加是如何取得这个项目国内独家推广权的?

  David Chen: 我们之所以能做到与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项目合作,主要是因为我们公司的信誉和实力。中国是EB-5最大的市场,兆华斯坦很希望获得中国市场的认可,所以他也请了专业团队来了解国内有哪些移民中介可以合作的。他们看重的不仅仅是销售能力,更注重信誉。而国内大的EB-5 项目中,汇加一般都有合作,在中国移民行业汇加的信誉和实力都是比较高的。所以经过几轮的谈判商议,兆华斯坦最后选择了将这个项目的国内独家推广权给到汇加。

  而世贸中心四季酒店和住宅这个项目的确是美国EB-5移民历史上的巅峰级项目,从今年5月开始推广,现已得到国内市场很高的关注和认可。

文章关键词: 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汇加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