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生活:美国中学学生宿舍简介

2014年08月06日17:3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一所寄宿学校的宿舍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总的来讲,宿舍格局有单人间、双人间,个别学校也会有三人间。里面有床、桌,有的还会设有厨房和卫生间。双人间的床既有并排摆放的,也有上下铺的;三人间的床都是并排摆放的。宿舍内没有卫生间和厨房的学生可以使用公用厨房和公共盥洗室。公共盥洗室一般由2-8个人共用,最多不超过10人。每栋宿舍楼都有休闲区和交谊室。每一栋宿舍楼中至少住有一位老师来管理学生的宿舍生活并辅导学生的学习。这位老师被称作是“DormParent”。按照美国的法律规定,未成年人不可以单独生活在独立建筑物中。

  寄宿学校就是学生的第二个家。它是一个由学校、教师和学生共组成的多元化社区,保证学生们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和参加各种活动。寄宿学校对学生的管理非常严格,例如休息日外出需要汇报。有的学校还规定,在宿舍内不能使用手机、手提电脑等。为了促进多元文化互相融合及提高语言能力,学校会把来自世界各地讲不同语言的学生安排在一起居住。寄宿生活将带给留学[微博]生独特的生活体验,令他们终生难忘。

  本文来源于互联网,由新浪教育[微博]整理,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文章关键词: 留学美国中学宿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