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总监梅景松谈第三届诚信移民亮点

2014年08月08日16:15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近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4年第三届新浪诚信移民[微博]评选活动高端访谈之“行业大佬揭秘海外移民利与弊”在新浪总部举行,国内15家移民机构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同时,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数位有移民需求的网友参与,网友们根据各自对移民的疑惑提出问题,得到一线移民专家的直接解答。以下为新浪教育频道总监梅景松女士的现场发言实录: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的活动。在座的好多行业专家,我们都是老朋友,从新浪移民频道开办就在支持我们。在这几年间,我们真的感觉到网友移民热情是越来越高。时代在变化,十年前大家想申请移民,那是完全不了解情况,所以办下来经常是撞大运撞出来,但实际上你了解这个行业之后,你会毫无疑问的选择中介,特别是对投资移民来讲。

  我想新浪移民的一个宗旨就是给网友建立一个可高效率达成他们心愿的平台,协助他们找到最合适的机构。在上个月我们举办了一个移民沙龙,也是作为了解网友需求的一个小的测试吧,我们根据网友的需求去设计产品,我们发现网友特别希望找寻到有信誉、品牌的机构,同时他们更希望真实的事例跟他们分享。这也是我们延续了移民沙龙主题的初衷。请各位老总在稍后的分享中尽量的客观。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给到网友实在的建议。

  接下来说一下我们今年诚信移民活动评选的亮点。第一个:诚信移民评选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这个评选活动从第一年的近50家到今年的110家,影响力已经越来越大。另外一个,为了配合今年的评选,我们做了一系列的移民行业调查,近万的网友参加了这些调查,这也说明了大家对于移民的需求已经是越来越“平民化”了,但是怎么去应对这个需求,是我们行业面对的。再一个,为了更好地贴近网友的真实需求,今后我们的活动都会尽量的邀请到网友到场与我们共同分享他们对移民的看法。像我们之前做的移民沙龙是请网友按国别分析移民情况的。网友分析的时候就谈到了很多他们眼中的移民利与弊。

文章关键词: 移民利与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