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姐妹异食癖:姐吃蜡烛妹吃书(图)

2014年08月10日12:34  环球网    收藏本文     
英姐妹异食癖:姐吃蜡烛妹吃书英姐妹异食癖:姐吃蜡烛妹吃书
英姐妹异食癖:姐吃蜡烛妹吃书英姐妹异食癖:姐吃蜡烛妹吃书

  来自英国西约克郡布拉德福德的两姐妹阿德勒和安妮塔都有奇怪的异食癖,阿德勒每天都需要吃下约2英寸的蜡烛,而安妮塔则痴迷于吃二手书籍。

  有异食癖的病人会想要吃下没有营养的食物,比如说石头、砂漆甚至是粪便。阿德勒称她的异食癖始于童年,那时的她起先只是去闻点火器,后来开始一点点咬蜡烛,自此一发不可收拾,现在每天都需要吃下约2英寸的蜡烛。阿德勒还说,吃蜡烛是她的精神支撑,虽然她已经吃下约300根蜡烛,但她的健康从来没有因为这个出现过问题。

  至于她妹妹安妮塔的异食癖则出现在24年前她怀孕的时候。安妮塔说,那时她开始对闻起来像旧公交车票的东西有食欲,而当她发现旧书可以满足她的时候就开始把它们作为食物了。她还说书越旧味道就越好,现在她常去慈善书店找旧书,并毫不在乎旧书上可能会藏着的细菌和灰尘。买到旧书后,她会将书本弄成意大利面条状的细条才会开始进食。

  饮食失调专家马西娅·卡普(Marcia Karp)分析了两姐妹的这种异食癖,称导致人们摄入非食物类物品的原因有很多。她称孕妇会对有异食的倾向,另外体内缺少矿物质也可能导致异食癖。(实习编译:钱淑芳 审稿:李宗泽)

文章关键词: 异食癖姐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