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3千教师学历造假 有人出生前已获文凭

2014年08月10日13: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L·B·辛格在印度北方比哈尔邦瑟赫尔萨一所政府学校任教,出生于1986年1月的他,居然拥有1979年颁发的教育学学士学位。

  这样的事情在比哈尔邦并不少见。比哈尔邦人力资源发展部消息人士告诉《印度快报》记者,2012年3月至4月间,这一省份扩充教育队伍规模,新聘请了3万多名教师,其中超过3000人学历造假。比哈尔邦对教师的要求是至少要有教育学学士学位。《印度快报》报道,对于竞聘教师岗位的人员而言,谁先拿到文凭,谁竞聘成功的机会就更大,因此出现了不少荒唐事。报道说,在3万多名于2012年新聘任的教师中,在出生前或年满21岁前就已拿到文凭的人共有至少95个。

  只是,虽然被查出的假文凭教师人数较多,但最终受处罚的人只占很少一部分,迄今只有306人遭解职。(记者:杜鹃)

文章关键词: 印度学历造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