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警局招聘欢迎少数族裔 需为加国公民

2014年08月11日14:4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温哥华市警最新两场招聘会吸引到不少华裔听讲。招聘人员透露,警队欢迎少数族裔以及双语人士加入,但必须具备优良沟通技巧,又提供应聘“贴士”,指出很多测试其实可以预早演练。

  温哥华市警在新西敏的司法学院(Justice Institute)举办两场招聘会,结果吸引到两百多人到场听讲,其中近半是亚裔面孔,部分青少年更由家长[微博]陪同出席。

  负责招募讲座的其中一名探员罗伯茨(John Roberts)对出席率感到惊讶。因为暑假,大家一般都安排了不少节目,要特意到来新西敏听讲,并不容易。

  招聘会向听讲者列出当警察的多项要求。但第一项提出的是“诚信”(Integrity)。罗伯茨指出,假若基本条件合格,警方会对应征者作出深入访查,包括 询问过往酗酒滥药的历史。罗伯茨表示,警队并不介意应征者有一些“生活经验”,但更在意回答是否诚实。

  但罗伯茨也向应征者提供不少测试过关“贴士”,他指出笔试的模拟题目其实在网上也有刊登,而体能测试的每一个项目都清楚列出,可以预先演练。警队对应征者的视力有要求,但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纠正,他建议要尽早做,因为复元最少需要3个月。

  罗伯茨又透露警队考核所看重的素质,首要技能其实是沟通技巧。他指出警察出动,很多时不能单靠武力解决问题,所以沟通能力一定要好。他说,开枪枪法可以训练出来,把人摔倒在地上,要学也并不困难,但沟通的能力却很难培养。

  对于有意应征的华裔,罗伯茨指出警队很希望招聘更多少数族裔警员,特别是拥有双语能力的人士,更会受到重视。但应征者必须是永久居民或是公民,学生签证持有者不能应征。

(原标题:温哥华警局招聘欢迎少数族裔加入 需为加国公民)

文章关键词: 温哥华警局招聘少数族裔加拿大公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