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国会议员获纽约犹太社区组织表彰(图)

2014年08月13日10:0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纽约法拉盛犹太组织Vaad Harabonim of Queens11日在法拉盛表彰华裔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对于孟昭文在国会的突出成绩给与赞扬,特别是孟昭文在推动坟场保护案方面所作出的工作。

孟昭文获得皇后区犹太社区组织表彰。(美国《侨报》 孟昭文提供)孟昭文获得皇后区犹太社区组织表彰。(美国《侨报》 孟昭文提供)

  由孟昭文主要推动的坟场保护法案在众议院获得通过后,上周在参议院也获得通过,该法案将最终等待总统签字后成为正式法律。孟昭文一直关心倡导此项法案,让皇后区犹太裔社区以及组织感到骄傲,并在11日联合表彰孟昭文为犹太裔社区所作出的贡献。目前孟昭文也正在积极推动有关农历新年公校假日法案。

  有关由孟昭文推动立法的坟场保护法案,法案旨在保护皇后区、美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坟墓,防止以宗教动机打击破坏墓地的活动。该法案也是孟昭文在国会众议院通过的第四条法案。

  该项坟场保护法案(HR4028)将修改1998年的国际宗教自由法案,包括对墓地的破坏作为侵犯宗教自由的行为。孟昭文称,该法案最初是由皇后区犹太社区的民众提出的建议,很多犹太民众的家属坟墓还在自己的家乡,该项法案将要求保护世界各地的墓地。

  据了解,目前很多地区不法分子对墓地亵渎作为工具来从事不法行为。在犹太社区这种现象也常常发生。(邹斌)

(原标题:美华裔国会议员获纽约皇后区犹太社区组织表彰)

文章关键词: 美华裔议员获犹太社区表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