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纽约华裔小姐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图)

2014年08月20日07:5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18岁美少女夺魁

  由纽约华裔小姐选美会主办的2014年纽约华裔小姐竞选经过三个月的选拔培训比赛,从200多人中选出14名佳丽,她们均为美国大学或高中学生。17日在康涅狄克州举行总决赛。经过3小时角逐,产生冠亚季军和最佳才艺小姐、完美体态等多个奖项。13年来纽约州旅游局首次派代表出席该项活动。图为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冠军是出生中国云南18岁的惠榉乔(中),出生广州的23岁佳丽屈丽丽获亚军(左),获得第三名的是出生乌鲁木齐的23岁的王巍(右)。(中新社发 龚文谟/摄)

文章关键词: 纽约华裔美少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