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16岁天然芭比走红 网友质疑整过容(图)

2014年08月21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继乌克兰敖德萨的瓦莱里娅因拥有极立体的五官、夸张的火辣身材,酷似芭比娃娃爆红网络后,乌克兰再现一名真人版芭比娃娃。

乌克兰16岁天然芭比走红 网友质疑整过容乌克兰16岁天然芭比走红 网友质疑整过容

  这名女孩名叫洛丽塔·里奇,今年16岁,来自乌克兰基辅市。因为拥有芭比娃娃般的面孔和魔鬼身材(腰围仅为50.8厘米、胸围达32F),这名高中生一夜间成为网络红人,粉丝达数百万。由于她的外表与芭比娃娃过于相似,很多人质疑她整过容。但洛丽塔说,她的美貌完全是天然的,没有整容。因为身高只有162厘米,洛丽塔无法成为一名模特,这是她终身的遗憾。洛丽塔说,毕业后,她想成为一名心理学家。

(原标题:16岁纯天然芭比 你也来鉴别看看)

文章关键词: 乌克兰真人芭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