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商家售8XL校服 学生块头变大引人担忧(图)

2014年08月22日10:3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过去几年中店里的大号校服销量一直呈直线上升趋势过去几年中店里的大号校服销量一直呈直线上升趋势
现在11岁男孩的腰围平均在30英寸,而过去这一年龄段男孩的平均腰围在26到28英寸现在11岁男孩的腰围平均在30英寸,而过去这一年龄段男孩的平均腰围在26到28英寸

  近年来英国校服专卖店里超大号校服销量剧增,很多店里开始售卖8XL的校服裤子,腰围达50英寸(约127厘米),专家称英国儿童正面临严重肥胖问题。

  报道称,目前英国有十分之一的学生要定制超大号校服。很多零售商表示,46英寸腰围的校服在过去十年中销量翻了一倍。一些商店中还摆上了胸围56英寸的上衣。

  有零售商表示,过去几年中店里的大号校服销量一直呈直线上升趋势。商家还表示,现在11岁男孩的腰围平均在30英寸,而过去这一年龄段男孩的平均腰围在26到28英寸。

  英国孩子块头越来越大已经引起了人们担忧,英国有关专家预测,在未来15-20年,英国的超重人口将达到50%。成年人没有良好的饮食习惯,并将其传递给了孩子。现在英国学校需要为学生制定严格的饮食营养标准,并让他们加强锻炼。

文章关键词: 英国学生肥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