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路政工人拼错路标 公交一词都拼错(图)

2014年08月28日08:13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截图)(截图)

  英国布里斯托尔市一条公路上的公交车站牌被油漆工人写错了,“bus”被写成了“bup”,许多过路司机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

  据悉,这不是第一次工人们在建设路标时出现拼写错误了。这些工人要做的只是将“公交车站”几个字漆在公路上,不料,他们还是搞砸了。运输服务公司的主任彼得•曼(Peter Mann)急于改正这些拼写错误,他表示:“最重要的是,通过完善这些公共设施,保证司机、骑车者和行人的安全。”

  据了解,之前还有工人竟将“请勿占道停车”(Keep clear)也拼写错了,实在是叫人无可奈何。(实习编译:张笑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拼错BU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