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教授成大毒贩 上演绝命毒师真人版

2014年08月30日11:46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据美国中文网8月29日转引《每日邮报》报道,加州州立大学San Bernardino分校运动机能学教授斯蒂芬金思是一名备受师生爱戴的教授。然而,谁也想不到他的另一个身份竟然是毒贩。这和美剧《绝命毒师》的剧情如出一辙。

左为斯蒂芬·金思,右为《绝命毒师》主角左为斯蒂芬·金思,右为《绝命毒师》主角

  据报道,警方称,金思不但是大毒贩,还是一个黑帮头目。

  据悉,警方突袭了金思位于加州高档社区的住房,在其中发现了超过1磅的病毒、手枪、步枪、猎枪、防弹衣、指节铜套和大量现金。

  报道称,金思被捕震惊了整个加州州立大学,据悉,他在加州州立大学工作了超过10年,一向深受学生爱戴和好评,许多人都不相信他竟然是一个毒枭。

 

文章关键词: 绝命毒师教授毒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