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未来需求增长最快10职业 心理学家居首

2014年09月03日10:05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基于美国劳工局(BLS)发布的2012年与2022年职业预估数据(BLS Employment Projections program data),24/7 Wall St。日前列出美国未来8年需求增长最快的十大职业。这十大职业中,有六个与医疗护理有关。

美国未来需求增长最快的10职业 心理学家居首美国未来需求增长最快的10职业 心理学家居首

  排名第一的是工业组织心理学家,其2012年至2022年的就业增长变幅为53.4%。第二到第十名及其未来8年内的就业增长变幅分别为:个人护理助手,48.8%;家庭保健助理,48.5;机械绝缘工人,46.7%;口译员与翻译,46.1%;医疗诊断超声检查人员,46%;石匠助手,43%;职业治疗助手,42.6%;遗传咨询师,41.2%;物理治疗师助理,41%。

文章关键词: 美国职业心理学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