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长指加国缺乏留学监管 称出国没想象好

2014年09月03日10:1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王女士的孩子目前正在多伦多教育局一所高中就读。在半年的时间里,她与孩子一起经历了许多磨难,才发现出国远非之前想象那般美好。之前听在国外的人说国外如何如何好,其实是报喜不报忧。加上留学[微博]中介也都是只说好的,不提坏的一面。现在孩子已经在国内退了学,即使想回国,为了面子,现在也不好再回去了。

  王女士称,在目前的留学生监护问题上,许多家长[微博]都反映存在很多问题。她认为加拿大政府只顾大量招收中国留学生,为了填补教育经费的不足,却没有人真正管理后续接待上的事情。尽管教育局有专管留学生的工作人员,但最多只能给学生提些建议。王女士认为应该有这方面的专门机构,负责留学生的接待,出了问题也应有监管。

(原标题:留学中介报喜不报忧 中国家长指加国缺乏留学监管)

文章关键词: 家长指责加国政府缺乏留学监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