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国际学生涌入西雅图 中国留学生人数居首

2014年09月05日11:4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在2008至2012年间共有逾13,000名国际学生来西雅图大都会区上大学,攻读商业、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科系,其中来自中国学生人数高达3,684人,排行各国学生首位。

  大量国际学生涌入,使西雅图成为美国排名第16位最受外国学生喜爱的求学地点。

  布鲁金斯智库(Brookings Institution)都会政策计划(MPP)的这项分析统计,从2008至2012年间在西雅图—贝尔优(Bellevue)—塔科玛(Tacoma)大都会就读的海外学生,共计支付2.92亿元学费,及注入当地经济1.79亿元的生活费开销。

  全国而言,2001至2012年来美国读大学的海外学生人数翻增五倍,从11万人增至52.4万人。

 

文章关键词: 西雅图中国留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