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齐牙齿轻松留学“啃”洋书 你准备好了吗?

2014年09月05日16:48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出国留学[微博]是大事,临行前要好好准备一番,吃得、穿的、用的都不能马虎,但有一点常常被大家忽略——牙齿矫正。牙齿矫正与出国留学有什么因果关系呢?下面就由瑞泰口腔医院正畸专家任中玉医生给大家阐述一下理由。

  洁白整齐的牙齿是个人身份的名片

洁白整齐的牙齿是个人身份的名片洁白整齐的牙齿是个人身份的名片

  任大夫介绍,在国外,牙齿矫正是非常常见的,父母在孩子替牙期就开始进行早期干预,在12-16岁做矫正更是普遍。在我们的印象中,欧美人的牙齿普遍都比较整齐,事实上也是如此。国内著名教育机构新东方创始人之一徐小平曾说过:洁白整齐的牙齿是个人身份的名片。被外国人视为生活态度的外在表现。对于有去国外留学意愿的学子来说,拥有一口整齐健康的牙齿更能快速融入海外的社交、学习生活。

  自信微笑迎接新生活

  任大夫介绍,普通的牙齿矫正的方法一般需要每个月复诊一次,一般来说绝大多数留学生都会选择在国内解决。原因一是牙齿矫正技术含量比较高,需要和医生充分交流,在国内医院容易找到合适的专业医生;第二是治疗时间比较长,需要在出国前1-2年到正规口腔医院治疗,最好选择离家比较近或者交通方便的医院,便于就诊。第三是带上牙箍会对饮食有些影响,在国内治疗可能比在国外更能吃到“顺口”的饭菜。因此,建议那些牙齿不齐、龅牙、虎牙、牙齿拥挤且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提前做好牙齿矫正准备,带着自信微笑迎接新生活。

  隐形矫正让您出国不必再等1-2年!

  对于马上要出国不能等上1-2年的学生,可以选择隐形矫正技术。任大夫介绍,正畸专家通过计算机模拟矫正过程,并用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为每一个过程制作一个矫治器,出国留学前医生会为您准备好所有矫正器,只要按照医生的要求每2周更换一个新的隐形矫正器就好了。牙齿矫正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反复复诊调节牙齿矫治器的力度,便于牙齿按照计划的方向和位置移动。

  整齐牙齿出国留学“啃”洋书,您准备好了吗?瑞泰口腔医院任中玉大夫提示大家,如果出国留学前您选择牙齿矫正,一定要到正规的口腔医院,矫正技术、材料、消毒、服务有保障。

文章关键词: 出国留学整齐牙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