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留学法国学网球有望成下一个“娜姐”

2014年09月11日11:16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广东实验中学初二学生单渝踏上赴法国学习网球之路,如无意外,她将成为网球职业选手,成为中国下一个“娜姐”。而她也将成为省实第一个成为职业网球选手的学生。

  身高1.77米的单渝,8岁开始打网球。她告诉记者,每天上午上课,下午训练4个小时,虽然强度较大,但因为喜欢打网球并不觉得累。在不久前的一场网球选拔赛中,单渝获金奖,受到了某体育名牌的赞助,两年内为她免费提供网球比赛训练全套装备,还因此被邀请到法国ISP网球学院进行为期四年的学习,包括网球和各种文化课。“如果打得好,我将选择当网球职业选手。我的偶像是莎拉波娃。”

中学生留学法国学网球有望成下一个“娜姐”中学生留学[微博]法国学网球有望成下一个“娜姐”

  据介绍,省实网球队2006年才组建,但成长迅猛,近年来在全国比赛中屡创佳绩。

(原标题:学生选手赴法国学习有望成下一个“娜姐”)

文章关键词: 留学法国中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