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称大学不会涨价 一年学费9000镑

2014年09月12日08:3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英国大学学费要涨价?针对近期传言,英国大学事务大臣格雷格·克拉克10日给学子们吃了一粒定心丸。在英国大学校长年会上,克拉克说,现行9000英镑一年的大学学费基本可覆盖大多数学校大多数专业的教育成本。他说,虽然物价上涨引发不少学校提出增加学费的考虑,但政府认为英国的高等教育目前状态良好,没有必要增加学费。另外,就一些学校希望政府加大教育补贴的建议,克拉克表示,英国是欧洲首个建立资助架构以实现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的国家,暂未见加大投入的必要。现阶段,除商学等专业外,英国大部分高等院校的大部分专业都在执行每年9000英镑的学费标准。(记者:凌朔)

文章关键词: 英国大学不涨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