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吃蒜比赛冠军1分钟吃下33瓣生蒜(图)

2014年09月16日09:53  环球网    收藏本文     

  世界吃大蒜比赛日前在英国多塞特郡举行,34岁的男子大卫•格林曼(David Greenman)已1分钟吃下33瓣生蒜的成绩夺得冠军。格林曼在2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比亚军多吃了2瓣蒜,且距追平世界纪录仅差一步之遥。

世界吃蒜比赛冠军1分钟吃下33瓣生蒜世界吃蒜比赛冠军1分钟吃下33瓣生蒜

  现年50岁的比赛组织者马克•波瑞特(Mark Botwright)表示:“格林曼还可以继续吃下去,只不过时间不够了。”据波瑞特介绍,比赛使用的伊比利亚蒜是唯一一种生吃起来勉强算得上好吃的大蒜。

  波瑞特还表示,比赛中的大蒜都是几天前刚挖的,十分新鲜。虽然生蒜确实很辣,但比赛仅仅持续60秒,还不至于辣坏参赛者。他说:“没有任何意外情况发生,只不过有些参赛者的面部表情确实很‘狰狞’。”

  波瑞特说:“比赛结束后,整个场地都臭气熏天。距离任意一名参赛选手10英尺(约合3米),甚至还能闻见他身上的蒜味。”(实习编译:孙佳乐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世界大赛吃蒜比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