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4岁少女众筹19万元自导恐怖电影

2014年09月17日15:25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5日报道,美国费城的14岁女孩艾米丽•迪普莫(Emily DiPrimio)通过Kickstarter众筹网站集资31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来拍摄自己的第一部恐怖电影,日前,这部名为《雕刻师》(Carver)的恐怖影片的预告片已震撼发布。

美14岁少女众筹19万元自导恐怖电影美14岁少女众筹19万元自导恐怖电影

  据报道,这部恐怖影片讲述了一群青少年为小时候做过的一件荒谬行为备受折磨的故事,他们的行为造成了三名无辜生命的消亡,不祥的是,在受害者祭日当天,这群青少年的家门口均放着一个雕刻过的南瓜,故事由此展开。

  艾米丽说,这是一个关于复仇和救赎的故事,她信心十足地将它比作20世纪80年代经典的血淋淋恐怖片。据悉,这部影片的拍摄已经完成,正在剪辑当中,具体的上映时间还未公布。

  艾米丽2013年就开始在Kickstarter众筹网站集资,她与父亲共同编写剧本,拍摄电影。艾米丽说,自己想拍电影的想法是源于她曾出演父亲拍摄的短片,她在自己的电影网站上写道:“当我和父亲一起拍电影时非常开心,那种感觉棒极了。我深刻体会到人们为了一个共同目标而努力并且最后因实现目标而感受到的喜悦和幸福。”

 

文章关键词: 恐怖电影众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