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否认移居香港:做杭州佬挺好(图)

2014年09月19日12:21  新京报    收藏本文     

  针对有关于阿里巴巴[微博]董事会主席马云[微博]投资移民[微博]香港的相关报道,9月17日,马云在其名为江湖情的来往扎堆里进行了否认,并称“觉得做‘杭州佬’挺好,没有任何想改变现状的计划”。

马云否认移居香港马云否认移居香港

  马云昨日在其来往扎堆里写道,现在有些报道真让人哭笑不得,“刚刚在网上发现自己又‘被投资移民’了,还说是我昨天在香港透露的。”

  “我从没有考虑过移民到任何地方,我在杭州出生,杭州上学,杭州创业,一直都是杭州户口”,一切“粮油关系”全在杭州某街道。觉得做‘杭州佬’挺好,没有任何想改变现状的计划。”马云说。

  9月16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马云现身在阿里IPO香港路演现场时透露,已通过投资移民落户香港,预计在2015年底就会正式成为香港永久居民。报道还指出,马云透露自己已在港置业,并希望晚年在香港度过。

  对此,阿里巴巴官方微博9月17日发表声明称,网上流传的马云已经移民香港消息存在失实,马云本人没有,未来也不会有任何移民计划。

  “我热爱杭州,喜欢香港,也欣赏世界各地很多城市的文化和魅力。”同时,马云写道,自己对移民没有偏见,但没有移民的打算,因为家在杭州。

 

文章关键词: 马云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