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5玫瑰公主出炉 17岁华裔女孩入选(图)

2014年10月09日08: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点击报名
当地时间10月6日上午,7名美国帕萨迪纳2015年玫瑰公主新鲜出炉, 17岁的华裔女学生邵霞(simona shao)入选,这也是本届玫瑰公主中唯一的华裔女孩。图为邵霞的父亲邵闻与母亲乌兰向她祝贺。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当地时间10月6日上午,7名美国帕萨迪纳2015年玫瑰公主新鲜出炉, 17岁的华裔女学生邵霞(simona shao)入选,这也是本届玫瑰公主中唯一的华裔女孩。图为邵霞的父亲邵闻与母亲乌兰向她祝贺。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当地时间10月6日上午,7名美国帕萨迪纳2015年玫瑰公主新鲜出炉, 17岁的华裔女学生邵霞(simona shao)入选,这也是本届玫瑰公主中唯一的华裔女孩。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当地时间10月6日上午,7名美国帕萨迪纳2015年玫瑰公主新鲜出炉, 17岁的华裔女学生邵霞(simona shao)入选,这也是本届玫瑰公主中唯一的华裔女孩。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当地时间10月6日上午,7名美国帕萨迪纳2015年玫瑰公主新鲜出炉, 17岁的华裔女学生邵霞(simona shao)入选,这也是本届玫瑰公主中唯一的华裔女孩。七名公主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18岁的拜尔斯(Mackenzie Joy Byers,387号),来自帕萨迪纳城市学院;18岁的加布里埃尔(Gabrielle Ann Current,85号),来自Flintridge圣心学院;19岁的维罗尼卡(Veronica Sara Mejia,145号),来自帕萨迪纳城市学院;17岁的贝尔根(Bergen Louise Onufer,702号),来自梅菲尔德高中;17岁的邵霞(Simona K. Shao,253号),来自Westridge学校;17岁的艾米丽(Emily Alicia Olivas Stoker,276号),来自天普市高中;和17岁的麦迪逊(Madison Elaine Triplett,608号),来自约翰-马歇尔根本高中。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当地时间10月6日上午,7名美国帕萨迪纳2015年玫瑰公主新鲜出炉, 17岁的华裔女学生邵霞(simona shao)入选,这也是本届玫瑰公主中唯一的华裔女孩。七名公主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18岁的拜尔斯(Mackenzie Joy Byers,387号),来自帕萨迪纳城市学院;18岁的加布里埃尔(Gabrielle Ann Current,85号),来自Flintridge圣心学院;19岁的维罗尼卡(Veronica Sara Mejia,145号),来自帕萨迪纳城市学院;17岁的贝尔根(Bergen Louise Onufer,702号),来自梅菲尔德高中;17岁的邵霞(Simona K. Shao,253号),来自Westridge学校;17岁的艾米丽(Emily Alicia Olivas Stoker,276号),来自天普市高中;和17岁的麦迪逊(Madison Elaine Triplett,608号),来自约翰-马歇尔根本高中。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当地时间10月6日上午,7名美国帕萨迪纳2015年玫瑰公主新鲜出炉, 17岁的华裔女学生邵霞(simona shao)入选,这也是本届玫瑰公主中唯一的华裔女孩。

  这7名公主出自最后的31名参赛选手,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18岁的拜尔斯(Mackenzie Joy Byers),来自帕萨迪纳城市学院;18岁的加布里埃尔(Gabrielle Ann Current),来自Flintridge圣心学院;19岁的维罗尼卡(Veronica Sara Mejia),来自帕萨迪纳城市学院;17岁的贝尔根(Bergen Louise Onufer),来自梅菲尔德高中;17岁的邵霞(Simona K. Shao),来自Westridge学校;17岁的艾米丽(Emily Alicia Olivas Stoker),来自天普市高中;17岁的麦迪逊(Madison Elaine Triplett),来自约翰-马歇尔根本高中。

  邵霞的父母在现场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他们在名单公布后,拥抱并亲吻女儿,以示祝贺。邵霞的父亲表示,很高兴女儿取得这样的成绩与称号,他介绍,邵霞从小就喜欢音乐与绘画,并一直保持着这些爱好,14岁的时候就曾在北京举行的水立方杯青少年歌曲大奖赛上获奖。她作曲的歌曲在youtube网络上有相当多的点击率。邵霞的父母希望女儿能够最终评选为玫瑰皇后,为社区与华人增光。

  本次美国帕萨迪纳玫瑰公主比赛共有700名参赛者,她们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训练与比赛活动。比赛内容包括风度展示,语言表达能力、学习成绩和在学校的社会活动能力。本月27日,这七名玫瑰公主中最终评选出一位玫瑰皇后,她们将出席上百场公益活动,并引领2015年1月1日举行的主题为“励志的故事”第126届玫瑰花车大游行。

 

文章关键词: 华裔女孩美国2015玫瑰公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