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3岁女童深爱曼联 拒绝穿蓝色校服(图)

2014年10月11日14: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点击报名
视频中,莉莉反复看着衣服的颜色,然后放声大叫:“我不喜欢蓝色!我要脱下来!”(视频截图)视频中,莉莉反复看着衣服的颜色,然后放声大叫:“我不喜欢蓝色!我要脱下来!”(视频截图)

  据外媒9日报道,英国一位名叫莉莉·瑞伊·多伊尔的三岁曼联小球迷因为学校校服是曼城的主色调蓝色,竟然伤心大哭并且拒绝上学。她的妈妈拍摄了视频记录下这一幕,并上传到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据报道,莉莉是一位忠诚的曼联粉丝,红色是她的最爱,因此当她的妈妈给她穿上学校发的蓝色新校服后,她开始大哭。视频中,她反复看着衣服的颜色,然后放声大叫:“我不喜欢蓝色!我要脱下来!”显然,莉莉对蓝色非常敏感,她认为校服的颜色是曼联同城死敌曼城的球衣颜色。

  她的妈妈在一旁劝说道:“蓝色不仅仅代表曼城,曼联也出过蓝色队服。”即便如此,莉莉还是哭个不停。视频中,妈妈劝慰女儿说:“学校里所有学生都必须统一身着这件校服,否则会被禁止入校。”

  报道称,莉莉的妈妈是一位银行职员,对于女儿如此反应,她表示一点都不吃惊,因为莉莉是个曼联的狂热粉丝。她说:“我其实一开始就知道,穿上这件校服,她会不开心。她是一个非常狂热的曼联粉丝,她喜欢与曼联有关的一切。”

  她表示:“我们是本周早些时候买的这套校服,一开始我们认为,她穿上后,我们或许能够说服她。但这是一场噩梦,我们不知道应该如何说服她穿上校服去学校,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校服的颜色让我的女儿感到困扰,但我相信她会习惯的。”

  据莉莉的妈妈透露,她家人绝大多数都是曼城球迷,只有她和她的妹妹是曼联球迷,“家里的其他人看到视频后都觉得非常有趣,他们希望我的女儿也是曼城球迷。”莉莉并没有具体喜欢的曼联球员,对他们是一视同仁。(编辑:何路曼)

(原标题:英国3岁女童深爱曼联 拒绝穿学校蓝色校服)

文章关键词: 英国3岁女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