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学生谎报炸弹致考试推迟 被判“禁足”

2014年10月11日14: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点击报名

  据外媒11日报道,哈佛大学一名学生被指控散布炸弹谣言。该谣言导致当地警方紧急疏散了4栋楼中的师生,期末考试被迫推迟。该学生被要求在4个月内“足不出户”。

  报道称,埃尔多·吉姆现年21岁,去年12月,吉姆给哈佛大学警方和校园媒体发送邮件,称“校园周围已布满炸弹”。当地警方紧急派出大量警力展开调查。目击者称,当时有直升机在校园上方徘徊。但警方最终没有发现任何危险物品。

  吉姆被判处4个月的家庭监禁以及75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还要向有关部门赔款。如果完成上述要求,他将不会面临起诉。吉姆还同意进行公开道歉。

  哈佛大学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临近波士顿,有2.1万名学生。2013年4月,波士顿在举行马拉松活动时有两枚炸弹先后爆炸,造成3人死亡,100余人受伤。(编辑:邱宇)

(原标题:哈佛大学学生谎报炸弹致考试推迟 被判“禁足”)

文章关键词: 哈佛大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