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融城市长访华团之UVIC投资创业酒会

2014年10月14日09:3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伦敦金融城市长吴斐娜(Fiona Woolf)近日率领金融城商业代表团访华,UVIC作为伦敦金融城市长访华商务团代表之一到国内主要城市进行英国文化、教育、贸易和投资推广。金融城市长吴斐娜表示,非常看好中英两国在金融等多项领域的合作前景,欢迎中国对英国的基础设施等项目投资。在投资领域,去年英国已在欧洲对华投资排名中占据第二位,至2012年底累计直接投资额高达187.8亿美元。不仅如此,英国还在2013年成为接受中国投资的第二大欧盟国家,直接投资额高达89亿美元。

UVIC投资创业酒会UVIC投资创业酒会

  作为国际四大金融中心之一,伦敦以其特有的资本实力、完善的法律法规和多元文化的人才资源闻名。而相对于其它三大国际金融中心,伦敦的地理位置为其提供了时区优势;此外其国际化程度非常高,这都为其领跑离岸人民币市场业务提供了基础。因此许多来自中国的金融企业都将区域总部设在了伦敦,把伦敦看成了通向欧洲、非洲以及中东地区的门户。

  金融城商业代表团到访北京期间,UVIC英国资深投资专家、英国移民[微博]事务署特许资深律师、英国高端房产专家率领权威专业团队在中国九大城市举办英国精英投资创业酒会,首发揭秘10月英国投资创业最新利好政策——

  “新的永居快速通道?

  2年快速永居限额拍卖?

  大幅放宽移民监?

  快速通道每年只需居住90天?

  投资移民过于火热?

  100万镑涨到200万镑?

  20万镑企业家移民新机遇——投资盈利、永居移民两不误?”

  酒会北京上海站圆满结束,深圳,广州等七站正在火热报名中,请大家抓紧机会报名!

文章关键词: UVIC投资创业酒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