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节约用水出新招:学生边洗澡边撒尿

2014年10月15日08:1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0月11日报道,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的学生德布斯 托尔(Debs Torr) 和克里斯多布恩(Chris Dobson)近日提倡全校1.5万名学生在浴池里撒尿,以便节约用水。

  20岁的多布恩说:“每年,以这种方式节约下来的水将能填满26个奥林匹克标准游泳池。”

  据悉,参与该活动的学生需要在“脸谱”和“推特”上进行宣誓,为环保而战。

  但是,这种做法卫生与否引起了争议。为此,多布恩做了相关调查,结果显示:“水在不停流动的情况下,撒尿是无危险的,因为尿液本身无毒。”

文章关键词: 大学生节约用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