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教师为留学生在教室扯烂其外套(图)

2014年10月23日10:2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俄勒冈州高中教师卡莉•麦卡恩(Carrie McCann),为将15岁的女学生萨拉•茹(Sara Rue)留在教室,强行将其运动衫扒掉,只剩胸衣。

美教师为留学生在教室扯烂其外套美教师为留学[微博]生在教室扯烂其外套

  当时,卡莉和另一名学生发生了争执,坐在教室中的萨拉感到很焦虑,于是想要走到教室外面透透气,不料被卡莉拖回,扒去外衣。

  萨拉说:“当时,我有些呼吸不畅,老师硬是将我拖回教室,还撕扯我的外衣,直至露出我的胸衣。全班同学都看到了我的裸身,我不禁放声大哭,这是我一生中遇到过的最尴尬的事情。”

  据悉,学校随后在19日举行了反欺凌会议,支持这个可怜的女孩。同时,校方也在对此进行调查,而在这个过程中,卡莉带薪停职。(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原标题:美教师为留学生在教室扯烂其外套露出胸衣)

 

文章关键词: 美国教师海外课堂教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