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学校长年收入200万元超过首相引关注

2014年10月25日16:3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英国萨顿市班登山小学一位校长的年薪超过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6万元),比该校老板,甚至英国首相的工资还高。她的年收入使其成为英国收入最高的校长之一。

  在萨顿市议会公布今年的核心财政报告后,班登山小学校长拉姆塞的收入受到关注。报告上显示她的工资、津贴以及各类红利高达190898英镑(约合人民币187万元),加上14178英镑(约合人民币13.9万元)的退休金,她的总收入为205076英镑(约合人民币201万元)。

  拉姆塞的收入是由学校官员决定的,而非萨顿市议会或是教育部。当市议会对其高收入提出质询时,学校解释说其高收入来源于她所就职的班登山小学以及她参与合作的其他三所伦敦学校。但是,工会仍然认为拉姆塞的收入与其他教师差距过于悬殊,并且认为她应当专注于自身所就职的学校,而非其他学校。

  英国全国教师联合会的助理秘书南希•邦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未见过和其他教职工收入差距如此悬殊的校长,而且我认为一名校长不应该在多所学校工作,因为即便她非常能干,这些工作也会忙得她焦头烂额。”

  而萨顿市议会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班登山小学的领导从来没有向市议会和教育部上报过拉姆塞校长的收入水平。“尽管教职工工资不由市议会管辖,我们仍然会关注到超出寻常的校长收入。”

  根据伊莎贝尔•拉姆塞的档案显示,她已在班登山小学工作超过20年。而在最近一次的2008年英国教育[微博]标准局视察中,班登山小学在等级评定中表现非常突出。

 

文章关键词: 英国小学校长英国首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