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考或存大规模舞弊 中韩考生成绩推迟公布

2014年10月31日09:52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教育服务考试中心日前表示,基于“明确可靠”信息,10月11日举行的美国SAT考试可能存在舞弊行为,将推迟公布所有中国和韩国学生的成绩,重审成绩可能耗时四周。

  据报道,美国大学委员会和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29日联合发表声明称,基于特定的、可靠的信息,在我们进行行政复议期间,将会延迟发布对10月11日进行的SAT考试当中所有涉及韩国或中国考[微博]生的成绩,我们将会进行严格的审查工作,以确保任何个人和组织的违法行为,不会影响考生获得有效且准确的分数。

  报道称,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发言人托马斯•尤因表示,大学委员会过去也经历过丑闻,这次是第一次有可靠指控,并且在同一时间内影响了多个国家的考生,所以我们进行了行政复议,以确保考生在公平的基础上取得成绩。

  耶鲁大学本科招生的院长证实,“行政延迟不会影响个别申请人录取的机会,因为我们的审查过程完成之前的任何成绩都将被考虑。”他还说,像中国这样在内地没有SAT考点的学生,不需要提交SAT成绩。

  据悉,SAT也被称作“美国高考[微博]”,在中国内地没有考点,因此一些美国大学并不要求中国考生提交SAT成绩。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考考试舞弊成绩推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