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女学生自拍时失去重心坠桥身亡(图)

2014年11月07日10:59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兰女学生瑟尔维亚·雷切尔自拍时失去重心坠桥身亡波兰女学生瑟尔维亚·雷切尔自拍时失去重心坠桥身亡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波兰一名女大学生日前在西班牙塞维利亚旅游时,站在当地地标性建筑特里亚纳大桥上自拍。自拍过程中她失去重心,滑倒后跌落到桥下的混凝土人行道上。

  报道称,这名女生名叫瑟尔维亚·雷切尔(Sylwia Rajchel),现年23岁,来自波兰东部城市卢布林,是当地医科大学的学生。

  据警方描述,11月2号凌晨,雷切尔攀爬至特里亚纳大桥边缘的突起处进行自拍,不慎失足滑落。医护人员赶到时,其心脏已经停搏。医护人员在紧急施救后,雷切尔被成功救醒,随即被紧急送往医院,生命垂危。

  但据波兰当地媒体报道,雷切尔已经不幸身亡,他的父亲已经前往事发地为其处理后事。

  雷切尔的妈妈称:“去西班牙是我女儿的梦想,她已经自学了西班牙语,并希望毕业后可以在那里生活和工作。我简直难以相信我再也见不到她了,不能拥抱她,也不能告诉她我为有她这么优秀的女儿有多么自豪。”

  据悉,特里亚纳大桥桥高15英尺(4.57米),是塞维利亚一处地标性建筑,建于19世纪中期。大桥旁边建有许多酒吧、餐厅和俱乐部。

文章关键词: 波兰学生自拍失重心坠桥身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