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015/16年度志奋领奖学金即将截止申请

2014年11月07日11:06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16年度英国志奋领奖学金申请已于8月1日开始,将于11月15日结束。之后面试将在明年的三四月份进行。雅思[微博](学术类)总分6.5 分以上,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雅思成绩需在面试前完成提交。同时,申请者须已经获得英国高等教育机构认可的学士学位,已经被英国大学相关课程录取,或已经申请了相关的硕士课程。申请者需要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据介绍,外交和安全政策/国防、公共政策、司法/法律、经济/金融、贸易/投资、科技、环境与可持续发展、能源与气候变化、媒体、社会发展等是优先领域。“有领导力潜能”、“有雄心壮志”、“将来在英国的时间和经历能有利于机构和个人的发展”,这几条是官方给出的申请者的理想条件。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提醒申请者,志奋领奖学金与英国大学及课程有各自独立的申请程序。英国大学一般需要至少提前一年报名,最好的学府和课程很有可能在年底就已经招满了下一学年的学生名额。请务必尽早提前申请希望就读的大学及课程。另外,在申请该奖学金期间是否已经拿到英国学校的录取通知,对于奖学金的申请结果不会产生影响。

(原标题:志奋领奖学金下周截止申请)

文章关键词: 志奋领奖学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