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国美女辣妹最多的十所大学

2014年11月11日08:0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一组日本九所名牌大学校花大赛冠军照片曝光,结果在中国网民中引起热议。看惯了中国各种校花的网友们,在看完日本校花后,纷纷吐槽“长相不忍直视”“高度不够”等。当然各国民众的审美标准不同,而且名校选校花不能只看脸蛋,还要看大脑,这就比较难了,聪明又美丽的女孩少见,即使在大学中也不易寻觅。

  美国大学不搞选美,也没有校花。但美国大学有一项评比,那就是每年推出美女辣妹最多大学排行榜。老乔看了一下2014美国大学的排行榜,结果人人皆知的常春藤学校没一个上榜,看起来在名校找美女辣妹不容易。美国大学评比美女一定要加上两个字:辣妹,这是因为光美不行还要火辣,要能够吸引人,除了脸蛋以外还要看身材。以下是2014年美国美女辣妹最多大学排行榜前10名的学校,让我们看看美国大学的美女高度高度够不够,辣妹到底辣不辣。

美女辣妹最多美国大学排行榜 美女辣妹最多美国大学排行榜
1、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 1、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
1、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 1、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
1、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 1、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
2、佛罗里达州州立大学 2、佛罗里达州州立大学
3、南加州大学 3、南加州大学
4、俄亥俄大学 4、俄亥俄大学
5、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5、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6、路易斯安那大学 6、路易斯安那大学
7、德州农工大学 7、德州农工大学
8、俄勒冈大学 8、俄勒冈大学
9、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9、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10、俄亥俄州立大学 10、俄亥俄州立大学

  1、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

  2014年美国美女辣妹最多大学排行榜第一名对中国人来说是个不起眼的大学: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但该校在美国很出名,一是这所大学是有名的派对大学,二是这所大学女学生身材好,而且亚利桑那州气候炎热,校园中穿的很清凉的女生比比皆是,这道风景线让人印象深刻。连世界著名的模特公司维多利亚秘密都对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的女大学生感兴趣,看起来该校应改成模特学校了。

  2、佛罗里达州州立大学

  3、南加州大学

  4、俄亥俄大学

  5、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6、路易斯安那大学

  7、德州农工大学

  8、俄勒冈大学

  9、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10、俄亥俄州立大学

  本文选自《声色美国》的新浪博客,请点击查看原文

  关注【出国留学[微博]大讲堂】微信订阅号(xinlangliuxue2014)及 @新浪留学微博 获取更多留学相关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赴美学生签有效期将延长至5年】

  【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微博]跻身前百】

  【盘点培养最多亿万富翁大学:美国宾大居榜首】

 

出国留学大讲堂

文章关键词: 美国大学美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