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送考生列车故障 特种部队支援学生(图)

2014年11月18日11:3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为韩国警方用巡逻车送高考考生前往考场图为韩国警方用巡逻车送高考[微博]考生前往考场

  据日本《每日新闻》11月17日报道,韩国2014年度大学入学考试于15日上午在全国980个考场同时开考,一辆载有考生的列车在去往考场的途中出现故障。为了帮助将会迟到的100多名考生,韩国警方纷纷出动警用巡逻车及特种部队的运输专用巴士、救护车等,展开了一场“送考大作战”。

  据韩国媒体透露,在多方的帮助下,仅有2名学生没能参加考试。在此次事件中,事故列车从韩国西南部的光州开往首尔,运行途中因故障停在大田站,负责运营的韩国铁道公司决定将189名考生及其监护人送到最近的车站并改换路线将考生送往首尔,为此请求警察和消防部门进行协助。参与了此次送考行动的车辆还包含在两个车站待命的警用巡逻车。(实习编译:李路莹  审稿:王焕 王欢)

(原标题:韩国送考列车突发故障停运 特种部队出动支援考生)

文章关键词: 韩国特种部队出动支援考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